陈坤和黄渤公开出柜? 同床共枕自称吹灯之交

2015-11-18 13: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17日),由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北京举行了倒计时30天的发布会,导演乌尔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主演陈坤、Angelababy纷纷盛装亮相,与影迷们进行了欢乐互动,各位主创更是集体切换“冒险”模式,大方接受众影迷不限尺度、不分次元的各种花式提问,就连远在俄罗斯未能出席现场的黄渤也无法幸免,不仅被Angelababy和陈坤各种调侃,陈坤更是现场宣布自己与黄渤早已组成了“陈渤组合”,还宣示主权说“是随我姓”。


 
陈坤和黄渤公开出柜? 同床共枕自称吹灯之交
 

黄渤也用“爱过”来形容他跟陈坤之间的关系,现场陈坤更亲切称黄渤为“渤渤”,还毫不掩饰地说自己和黄渤历经了八个月的拍摄,早已经历了患难,两人更一度同睡一张床上,陈坤自曝和黄渤有着吹灯之情,并当场向黄渤喊话:“我也是爱过,别忘了我们可是吹灯之交”。“陈渤组合”也由此正式出道。


 
陈坤和黄渤公开出柜? 同床共枕自称吹灯之交
 

无数网友也对此津津乐道,纷纷留言道:“陈坤、黄渤的组合才是真正的两剑合一。”“晨勃组合……好羞耻的说……”“十分期待陈坤和黄渤的对戏!”可谓是讨论不断。据悉,《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贺岁上映,期待陈渤组合的就请届时观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