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与杨幂剪刀石头布可爱尽显 追忆14岁初恋首尝触电感觉

2015-11-11 15: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10日),由李易峰和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陈国辉、主演杨幂、李易峰以及特别出演的陈数纷纷惊艳亮相。李易峰、杨幂两大微博段子手相遇,互相调侃对方是直男和腐女,随随便便金句就脱口而出,两人还现场上演现代版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爱情故事。

 

 

除此之外,李易峰和杨幂也被强烈要求与大家分享各自的心动回忆,两人都怂恿对方先说,但最后还是通过剪刀石头布决定谁先说,于是两人就在现场玩起了幼稚的剪刀石头布,杨幂还一边用京腔念叨着“猜丁壳”,十分可爱,而李易峰接连两把都输给了大幂幂,所以只好率先分享自己的初恋故事,自称是在14岁的时候,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在家里写语文作业,旁边放着卡带,里面放着王杰的一首歌,听那首歌突然他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女生的样子,是同一个班级的女生,突然就像触电的感觉。好像自己的初恋藏不住了,到时候要给出去了。

 

此话一出,顿时将现场气氛嗨到顶点,粉丝们纷纷惊呼峰峰太纯情,真不知道是哪位女生这么幸运,能让国民男神李易峰都怦然心动,而且还是在光棍节之际曝出,真是完虐单身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