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姚晨赵又廷合体打怪兽 电影九层妖塔定档国庆

2015-09-22 1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九层妖塔主创见面会
  昨日,根据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九层妖塔》剧组举行发布会,正式将电影的上映日期定档在9月30号,提前抢占国庆黄金周的热映时段。这部电影可谓大牌云集,由陆川导演,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星光熠熠,阵容足够强大,而电影的题材,更是国内鲜少有过的“真人打怪兽”的剧情。

赵又廷陆川唐嫣
 姚晨和赵又廷的组合难得一见,两人在剧中的造型十分酷炫,姚晨一身大红连帽长衫,站在荒凉的戈壁上十分引人注目,和原著中霸气御姐的Shirley杨十分神似。而赵又廷也一改往日帅气小生形象,留了一头长发,胡茬满脸,“胡八一”这个角色的痞气匪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陆川和唐嫣
 而另一个主要角色唐嫣,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是唐嫣第二次涉足大银幕,之前《风云2》中她也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再次登上大银幕,粉丝们对她的表演也是十分期待。她在电视剧中多扮演傻白甜的角色,不知在电影中是否会有反转,有网友表示:已经侵占了从一月到九月的电视屏幕的唐嫣,连大银幕也不放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