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看阅兵 一触即发奏响《百团大战》凯歌

2015-08-24 11: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百团大战》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策划,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发行的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将于8月28日在全国震撼上映。中影股份特此推出“最大限度让利院线、影院”、“9月3日看阅兵,9.3元看百团”等多项惠民利好举措。
 
中影宣发多维度打响《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70周年10部重点影片里的“重中之重”,中影针对《百团大战》将分步骤、分批次开展回馈市场、感恩观众利好惠民活动。

    首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答谢影院、院线对《百团大战》的鼎力相助,支持正能量放映,片方、发行方将在9月3日之前(含9月3日当天)最大限度让利院线、影院。其次,中影将联合淘宝电影进行独家预售,于8月25日至8月27日3天开展“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 百团9.3元淘宝专场抢票活动”。8月28日至9月3日,中影将联合微票、中影票务通、格瓦拉、抠电影、网票网五家票务网站推出“9.3元低价抢票观影”活动。期望能够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百团大战》这部有内涵有情怀、有创新有细节的正能量之作,为市场、为观众争取更多的放映空间;也为重大历史题材影片谋求社会效益、追求口碑与市场影响力做切实努力。
 
《百团大战》不落窠臼、热血亮剑

    “百团大战是整个抗日战争在正面战场不断失利后出现新格局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格局下,一举粉碎了日军想几个月侵吞中国的美梦,鼓舞了人民的士气。《百团大战》力求大气磅礴地展现百团大战的恢弘场面,突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军队和人民抗战到底的决心和勇气。”

    影片突破以往同题材影片的表现手法,宁海强在整部影片的创作中,要求“尽量减少口号式言论,减少会议,使中央指挥的戏份有层次、不拖沓”,且“全片紧扣一个话题——整个仗到底打不打、怎么打”。将一百个团这样的规模融进一场并不完整的战役,《百团大战》不但囊括历史事件,塑造情绪线索,并且充分展现中国式的作战理念和群众智慧。

    不仅如此,影片中众多战争场面颇具好莱坞战争大片的气质。战争场面宏大,战火纷飞,令人窒息;战场上士兵个体的特写真实细腻,撼动人心。

    《百团大战》汇集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邓超(客串)等数十位表演艺术家倾情主演,由执导过电影《弹道无痕》《歼十出击》的导演宁海强、执导过《忠诚与背叛》《风云1927》的导演张玉中联合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