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冯绍峰任幻城主角被赞颜值高 众粉丝嗨翻表示很期待

2015-07-20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宋茜冯绍峰任幻城主角被赞颜值高 众粉丝嗨翻表示很期待

  近日,宋茜和冯绍峰合作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伦敦开机。电影还没上映,就传来,他们又要第二次合作主演电视剧《幻城》的好消息了。关于偶像宋茜近日的好事连连,宋粉们都嗨翻了,对偶像又是赞美又是期待。

  据悉,《幻城》是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拥有很好的导演团队和演员阵容,现已完成剧本阶段,正式进入后期筹备工作。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微博上频频晒出宋茜fashion美照,颜值爆表,很多网友对她担任《幻城》的女主真是举双手赞成,表示要抓紧时间看小说了,超级期待电视剧。


宋茜冯绍峰任幻城主角被赞颜值高 众粉丝嗨翻表示很期待

  从出演《我的新野蛮女友》,《美丽的秘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再到新接的电视剧《幻城》,宋茜在影视圈取得的成就让粉丝们“拍案叫绝”。网友微博力挺:影视新人需要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掌声,请大家期待宋茜在影视方面的发展!脚踏实地,宋茜加油,一步一步来,相信你。而对于宋茜粉丝的不断膨胀的兴奋和自信,有网友调侃道:对此请保持谦逊的态度对待可好?不要让宋茜过度出头,不要对此有过多的安利。今儿喜事来鸟,网友们心情高涨也是醉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