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吧爱情》定档七夕 舒淇任贤齐大秀情谊互曝猛料

2015-05-28 1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落跑吧爱情》定档七夕
 


活动现场
 


 舒淇任贤齐大秀情谊互曝猛料
 

 5月28日,爱情喜剧《落跑吧爱情》在京举行“不一样”发布会,揭幕先导海报并定档8月20日七夕节全国公映。舒淇、任贤齐两位主演于当日联袂出席,现场“真假”任贤齐来袭,舒淇豪言“不想落跑”,任贤齐“卖萌献唱”等环节笑果不断。九孔、华少也来到现场为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猛料不断,不仅任贤齐爆出自己曾经的落跑经历,舒淇也坦露了从台湾到香港的原因。据悉,《落跑吧爱情》讲述了发生在台湾的一段冒险爱情故事,唯美的台湾风光与独特的爱情故事成为这个暑假七夕档影片中最“不一样”的一部。另外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等嘉宾也与娱乐宝总经理阎姝一起启动战略合作仪式,为电影进一步注入互联网基因。
 
落跑最欢乐!
“真假”任贤齐同台引轰动 舒淇豪言不想落跑

 
        此次发布会首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双主持人制”,华少和九孔作为《落跑吧爱情》中的演员,在发布会上也担任了主持人一职,九孔更是扮演任贤齐现身,引起全场观众一阵欢笑。九孔“还原”主持人身份之后,任贤齐“本尊”携手女神舒淇出场的部分更是让现场一阵欢呼,掌声不断。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出场方式可谓是发布会的又一个“不一样”,也果然收到了“不一样”的反响。

        对于“落跑”的解释,任贤齐解释到,“是让大家带着眼睛去旅行,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爱情,因为现在很少人会面对面交流,这部电影就是鼓励大家勇敢踏出去,得到梦想中的追求,面对真爱,勇敢落跑。”舒淇则称放在古代就是私奔,据了解,她就是片中落跑的女主角,而且是抛弃了一个高富帅,“其实我并不想落跑的。”舒淇笑言。

        《落跑吧爱情》的剧组也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剧组,现场九孔成为众人调侃对象,任贤齐“狠心”表示九孔“应该是被落跑的那个”,舒淇则称“看到九孔,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一连番的玩笑逗翻全场观众。发布会现场影片首款海报曝光,蓝色的色调和清新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舒淇和任贤齐在海报中坐在车上的画面唯美浪漫。
 
落跑最魅力!
任贤齐献歌感动全场 舒淇演戏掏心掏肺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落跑吧爱情》的首支主题曲MV,并宣布定档8月20日七夕档上映。为满足大家的耳朵,任贤齐现场唱了《外婆的澎湖湾》,经典老歌感动全场,甚至引起全场大合唱。与以往的青春爱情片相比,《落跑吧爱情》更显一种大气,感性中带着一种理性,在这爱情片泛滥的时代,落跑里少了刻意的虐心去博取眼泪,冒险私奔的背后不但有美丽的澎湖相称,也多了几分恬淡惬意,教人勇敢追寻那份干净纯粹的爱。任贤齐称片中几段音乐提高了海岛的气质,使得海岛的爱情氛围更加浓郁。

        舒淇称,“《落跑吧爱情》是一部有点小清新的电影,我觉得每个人在社会那么大的压力下,去了澎湖湾后我觉得没有压力了,没有无聊的新闻,生活节奏也会变得很慢,然后我自己的心态也会变成那样。”对于舒淇的表演,任贤齐大大称赞了一番,“我看到舒淇就会想到《死不了》这首歌,她是一个掏心掏肺的演员,其实她是恐高的,有一次拍戏她却被吊威亚吊了几个小时,任何戏都是最热血地去发挥,她的魅力无法抵挡。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这次拍这部电影也不能辜负她的期待。”

        在“礼尚往来”的传统美德下,舒淇“不得已”也狠狠夸了任贤齐,“小齐的脾气太好了,我自己也属于脾气比较好的人了,但比不过小齐。有一场戏需要小齐生气,我和九孔策划了一天,最后他终于生气了,朝我扔护照,结果我生气了,就大喊‘我不演了!’”
 
落跑大爆料!
任贤齐片场是“暖男” 舒淇落跑香港有原因

 
        发布会现场陈嘉上导演也来到现场,他表示,“看到这不电影初剪的时候,我非常感动,当时我并不明白为什么小齐要来当导演,因为当导演赚得不多,而且很辛苦。这部片子带给我的就是感动,而感动就是商业,近期国内很少有这么有力量的爱情片,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表演,而且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舒淇。”对于任贤齐的敬业,华少也深有感触,小齐对于每一位演员都亲自指导,现场还不停地唱歌给大家听,他是一个温暖善良的人,给所有人正能量的人。

        提到爱情“落跑”的经验,任贤齐自曝大学的时候曾经为了躲避一个女生而翘课,“因为女生都需要安全感,她会每天都问我在干嘛,我就会想落跑啊。”舒淇也大方透露自己从台湾到香港拍戏,就是为了逃避一个男生的追求。同时舒淇还爆料九孔的女朋友很漂亮,“比我漂亮。”
 
 
落跑必备品!
舒淇落跑选遮阳伞 华少选安全套称“可以隔绝细菌”

 
        为了让大家对“落跑”的概念更加明确,发布会现场浪漫空降“落跑行李箱”,主创和嘉宾分别选取“落跑物资”,活动现场一阵火爆,台下观众一同欢呼,奇葩道具惹人咋舌。其中九孔挑了整人玩具黑蜘蛛,舒淇挑了遮阳伞,任贤齐竟然挑了一套比基尼,并称“万一遇到沙滩,可以送给美女。”而最大两点在于华少,他挑选了安全套作为落跑物资,对此他表示,“大家不要乱想,选安全套是因为在野外安全套可以隔绝细菌。”

         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作为影片导演,任贤齐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在观众心中有一个位置,舒淇也表示影片能让观众回到小清新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