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甲》曝毁三观预告 黄渤一本正经献声恶心死你

2015-05-27 17: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我是路人甲》海报

“好像做什么都不对,但总会有理由,让你咬紧牙关想要坚持下去”这是电影《我是路人甲》里面的一句配音,近日,由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再曝预告片,被业界内称为“平民”的影帝黄渤此次也是担任电影的配音,虽然一改往日嘻哈的黄渤一本正经的说话确实让人很不舒服,但是道出“漂”一族的真实心声一点都不“恶心”人。

与之前片方发布的数支爆笑短预告风格不同,在此次曝光的《我是路人甲》的预告片当中,片中人物从插科打诨、搞笑无厘头变得失落、迷茫,其中,还截取了漂泊在横店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电影里面首次以平民的视角来讲述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在《我是路人甲》这部影片中也是一部似乎没有明星参演的电影,演员阵容上大胆地全部采用了真实的“横漂”们,让真正的“横漂”一族本色出演。而提到为什么会选择黄渤来为自己的预告片配音,作为“横漂”的导演尔冬升表示,很欣赏黄渤身上那种真实的存在。据悉,该片将于7月3日暑期档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