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迷与狂》今日公映 感动真实不浮夸

2015-05-23 2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迷与狂》今日公映 

 由浙江本真影视出品,姜潮、蒋雪鸣、王厦、杨清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迷与狂》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一股接地气的感动,正式席卷毕业季。

        影片集聚大量看点,不浮夸不做作不空想,所展现的每一处片段,都是从平凡的现实生活中挖取借鉴而来,真实还原了年轻人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语,让观众瞬间回到青葱、稚嫩的年轻时代。作为一部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纯黑色幽默式喜剧电影,影片中大量引用了现在年轻人的流行用语,并充分体现了新生代群体对自己生活现状的不满和自嘲。编剧/导演颜廷录,在影片的取材、取景、选角,都准确的洞悉到如何才能引发观众的共鸣,拒绝浮躁空谈,远离闹剧。

        影片的三位男主演,都是影视圈的小鲜肉,他们也渴望成功,所以每一份表演和付出都更能让人感觉现实生活就是如此。或许名演更叫座,却无法把那种挣扎的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那种“不靠装”的纯真让观众感觉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一位朋友,而《迷与狂》,就是他们正在进行时的故事。尽管这是一部为了反映年轻人现实生活的影片故事,但也有爱情,毕竟那是青春时代最接近完美的褒奖。影片中对爱情的描写并不多,但镜头所到之处,都稳准的抓住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有关爱情的记忆。但别怕,尽管爱情难长久、现实难生存,但还有兄弟在左右,不离不弃。那种男人和男人之间友谊,不似宫斗,就是那么简单的相互扶持,抱团取暖。谁年轻时,没有过那么几个好哥们呢?

        现实社会虽然很残忍,但是更多的人都不会选择放弃,自生自灭。这就是真实,这才是生活。影片自始至终,由正能量贯穿全剧,也正是应了那句话“邪不压正”。其编剧/导演颜廷录虽然是一位新晋影视导演,但是在生活是已经当上了爷爷,其生活阅历广阔、社会经验丰富,使他的作品不空不虚,每一处镜头、桥段都饱含深意。
电影《迷与狂》是一部诚意之作,让你舍不得不去看看,它到底描绘了如何一个在梦想和现实中挣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