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跟我走》屌丝喊话心机女神 五一档将掀夺女神大战

2015-04-14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为了迎合观众们的品味,现在的电影和电视剧也只“蛮拼的”,反正就是抓住“女神”“小鲜肉”“女神经”“屌丝”“老鲜肉”等等这些关键词就对了,总会有一个口味有一拨人会喜欢。近日,《女神跟我走》也是挤身这个桃花烂漫的五一假期,昨日(4月13日)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中的Slogan“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劳动一辈子”是意大亮点。

《女神跟我走》由林永健、韩雪主演。主要围绕屌丝逆袭开展,但又异于影视作品中常规套路,主人公用充满正能量的人品取胜,让后再结合上林永健的喜剧天赋,与韩雪“女神”擦出的奇妙火花。一段爱情,一段奇缘,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就拉开了。

韩雪在剧中饰演被封为万众瞩目的女神,但却藏有很多的秘密,当女神碰到了为了赢取高收视率的心机栏目组,也是迎来了这部影片最为华彩的部分,而最终人与人间质朴的情谊能否战胜商品社会中无下限,是这部电影中留给观众最接地气的思考。“师奶杀手”林永健VS“国民女神”韩雪的情侣档,这部大反差的喜剧爱情电影是否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