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删柯震东戏份已成定局 改成这样你还看吗

2015-04-10 2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去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一事传出来后,柯震东形象大跌,之前有传柯震东遭广电总局封杀,节目中也不会再邀请柯震东,消息一传出来,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柯震东主演拥有庞大粉丝的《小时代4》会删除柯震东的戏份么?郭敬明曾在出席北京某颁奖礼活动当被大众问到《小时代4》中的戏份会如何处理,回应称柯震东的戏份不会删。但是《小时代4》确定已经删除柯震东戏份又是怎么回事。


柯震东

昨天下午(4月8日),在北京怀柔举行全国院线看片暨市场研讨会上,多家知名片方纷纷亮出自家今年暑期档及国庆档主打的影片物料吸引影院方的关注,多部新片动态也得以曝光。而由于柯震东吸毒事件的影响,小时代4的公映一直受到关注,据悉,柯震东的戏份以遭全部删除。


柯震东与郭敬明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乐视影业营销副总裁黄紫燕在谈及《小时代4》柯震东的戏份是否删了的问题上。委婉表示“我很期待郭敬明怎么把顾里与顾源的爱情戏剪掉,然后又不露痕迹,不过我相信他能做的到”虽然黄紫燕没有明确表示柯震东的戏份已经删除,但是从话语中听的出柯震东戏份被删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