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我是证人》开机 杨幂鹿晗现身片场

2015-03-13 13: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鹿晗

3月1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我是证人》在天津低调开机,影片主演杨幂和鹿晗也现身片场,并曝光杨幂和鹿晗的多张电影海报。而在同一天,另有网友也在微博上称杨幂和鹿晗在天津拍戏,并晒拍戏的夜景照片。

3月12日21点19分,“芒果捞小丸子”通过微博爆料称:“ 超人气搭档杨幂、鹿晗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盲证)已于3月12日在天津低调开机。”并透露称,本剧由赵天宇导演,顾小白编剧,顾小白曾编剧《山楂树之恋》。还曝光杨幂和鹿晗的多张电影海报,画面非常的唯美。

在同一天,也有天津的网友在微博上称:“杨幂和鹿晗在我们学校边上的玫瑰驿栈拍戏。”并上传拍戏夜景照片,照片中,隐约可见杨幂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披着头发,双手抱在胸前,站在昏暗的灯光下。据悉,《我是证人》讲述了一起谋杀案的两位目击证人联合追击凶手的惊险故事,杨幂饰演的女盲人凭藉视觉以外的感官,通过缜密的思维和判断力,追击案犯的故事而展开,该电影也是杨幂和鹿晗的首次合作。

鹿晗的转型之路十分顺畅,还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