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转场广州 李易峰悉心照料张慧雯

2015-03-09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李易峰 张慧雯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领衔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在热拍。日前,据微博名为“青春影视偶像”的网友爆料,《栀子花开2015》剧组现已转场广州进行拍摄,该网友同时还曝光了一组片场照。照片中,女主角张慧雯疑似在戏中遭遇意外,坐在了轮椅上,而男主角李易峰则对其悉心照料,两人在戏中的爱情满满都是细节,引爆网友热议。

电影《栀子花开2015》将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李易峰与张慧雯将在片中演绎一段“不怀旧正青春”的纯美爱情。据悉,该片春节前在泰国正式开机,而就在昨天微博名为“青春影视偶像”的网友爆料称,“电影(《栀子花开2015》)日前已结束在泰国的拍摄,转战广州拍摄,先后在广东工大、华南农大等高校取景。”

同时,一组李易峰、张慧雯在片场拍戏的照片也被曝光。画面中,张慧雯坐在轮椅上,而李易峰则围绕在其身边,不仅对她悉心照料,两人还在芳草茵茵的草坪上浪漫交谈,李易峰甚至躺在了张慧雯的轮椅旁,非常浪漫小清新。被封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还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