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自称不介意因郑爽变渣男 谈感情问心无愧

2015-02-03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翰自称不介意因郑爽变渣男 谈感情问心无愧

古天乐、张翰

  2月1日,喜剧电影《神探驾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古天乐、张翰、林家栋、黄百鸣、周秀娜和吴千语到场助阵。片中,张翰和吴千语饰演一对未婚夫妻,因为张翰出轨而爱侣变怨侣。对此张翰声称现实生活中自己也绝对不是好男人,不介意被称“渣男”,但对待感情心里却非常清楚,强调自己不会当第三者。

  发布会现场,张翰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很有钱的暖男,“承包”了整个百货商店,把女友喜欢的东西都搬到她家里,但是犯了很多错误。对于和香港团队合作,张翰坦言一度听不懂粤语,“有时看见大家很开心,但不知道为什么要笑,拍喜剧很即兴,大家可以乐在其中”。他表示到了拍摄后期,基本能听懂大家在说什么,而且吴千语也会主动当翻译。

  谈到和张翰合作,吴千语大赞对方努力,但爆料张翰在片中有“出轨”剧情,问到生活中面对张翰这样的人物和男友林峯,会选谁时,吴千语直言会选林峰,“张翰在片中有出轨情节,我不会原谅。”张翰则在旁笑说:“我不会当第三者啦!”而采访中,问到不当“小三”是否证明自己是好男人,张翰语出惊人回应:“我不是好男人,不要给自己下定义,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好男人,自认好男人的大多会被这个名字击垮。”

  同时,张翰认为自己对待感情的原则是凭良心,“只要对得起自己和爱你的人就好,我尽量做到最好”。同时,张翰也提到因与前女友郑爽分手,从而被不少人叫“渣男”的事情称,“我其实都不介意,我对感情不是别人怎么看,到底怎样我自己清楚”。另外,对于为何频频“自黑”,张翰笑言:“我没有太自黑,黑我的人太多啦。我只是顺其自然,相信日久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