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江南1970破百万夺冠 疑与朴信惠公开恋情

2015-01-26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朴信惠

  李敏镐近两年来在亚洲可谓是人气无敌,2013年的《继承者们》让长腿欧巴在中韩两地邀约不断。而李敏镐的第一部电影《江南1970》近日也在韩国上映,上映五天票房不俗,登顶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的同时观影人数突破百万。《江南1970》在23日至25日期间创下了70万9075名,加上之前两天的观影人数,《江南1970》上映仅5天就突破了百万观影大关。好莱坞动画片《超能陆战队》上周末动员66万1848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截至上周末已达到了83万9037名。

  宣传影片时,李敏镐也流露出对爱情的期待,希望能够遇到命运般的爱情。他透露,“最后一次恋爱是一年前,正在梦想着命运般的爱情”。李敏镐还表示,2013年SBS《继承者们》结束后至今只休息了3天,休息的时候也一直呆在家里,“赶日程的时候,经常会想会不会在机场或飞机里遇到命运般的爱情”。他还展现出主动的一面,“如果遇上那样的人,已经准备好立刻表白”。

  而李敏镐所说最后一次恋情在1年前,也正好是与朴信惠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时,据媒体报道,李敏镐与朴信惠,两人在拍《城市猎人》时就熟识,更自曝在拍摄《继承者们》与朴信惠的吻戏时总会心生快感,会不由自主的舌吻。但随着电视剧播完,两人不断出演新作品,这段恋情也随之不了了之。

  李敏镐在电影处女作《江南1970》中,一概往日贵公子的荧幕形象,饰演努力摆脱贫困,在江南地产界奋斗拼搏的金钟大一角,精湛的演技,令众多观众折服。为了答谢粉丝,李敏镐共邀请1970名Minoz粉丝会会员,于本月24、25日在首尔狎鸥亭CGV举办了“Minoz特别试映会”。李敏镐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为粉丝们留下难忘回忆”。此次特别试映会以1970年代为主题,不仅向粉丝们提供电影票、爆米花、饮料,还提供充满复古风格的便签纸、明信片、镜子。另外,PMZ和途尚咖啡也出钱出力,向粉丝提供巧克力和咖啡。因为行程繁忙,李敏镐没能现身活动现场,但他拍摄了视频,向粉丝们表达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