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弘毅形象扭转 《爱情进化论》“毒舌”之风席卷而来

2014-07-24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刘荣艳执导,吴怀洁编剧,段奕宏、郭碧婷、刘雅瑟、谢楠、谢依霖、张馨予共同出演的国内首部3D爱情电影《爱情进化论》即将于8月15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博士后潘小哲喜欢用生物学知识看待一切事务。他的邻居单身女孩安安暗恋上自己的同事黎夏,她请潘小哲帮忙,运用生物学知识帮自己谈一场成功恋爱。几经感情和职场风波后,安安和潘哲发现彼此已经深深爱上对方。

        此次影片中,“南湘”郭碧婷再次联手“唐宛如”谢依霖出演,然而剧中郭碧婷摇身一变成为职场白领,盘旋在段奕宏、戴立忍两个大叔之间。据郭碧婷透露:“段奕宏的感觉像是闺蜜、导师,什么问题都能回答,让人很安心;面对戴立忍,则更多的是对上司的敬畏感。”

        一直扮演“军人”“硬汉”这类角色的段弘毅也在该片中有了新的突破。这次他所扮演的潘小哲是一个卖萌、逗比、毒舌的形象,完全颠覆了观众对他的一贯认知,更让观看者惊呼:“这真的是那个段弘毅吗?”对于出演这类角色,段弘毅表示虽然很难,“但是我很乐意去挑战这个角色,也希望给观众呈现出自己的另一面。”


《爱情进化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