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再掀足球热潮 “呆萌足球员”即将来袭

2014-07-24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作为国内首部上映的足球题材3D动画影片,《挑战者联盟》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阿根廷小镇的足球传说。宅男阿玛迪奥是一个桌面足球中的独孤求败,但不幸的是,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却变成狂妄的世界足球巨星,并要霸占他所生活的小镇,儒弱宅男面临着一场真实足球的考验。

        据了解,该片是由西班牙国宝级导演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执导,而电影《神偷奶爸》系列的创始人“小黄人“之父——吉奥·帕布罗斯则是担纲本片制片人,这不禁让人颇为期待这部动画,不知道会不会迎来一批像“小黄人”一样的“呆萌足球员”。

        据悉,该片将于9月份正式在国内上映,恰逢中秋佳节,据片方表示选择这个节日引进该片是因为:“影片充满了各种让观众惊喜的元素,这种多层次的设定意味着电影的目标观众不仅仅是小朋友们,更是一部真正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不过这场足球的盛宴相信会吸引不少球迷爱好者,告别世界杯是球迷们又将迎来《挑战者联盟》的足球赛,想想一定还有些小激动吧。


《挑战者联盟》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