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灵异地图”来袭 《灵臆事件》带你重回童年梦魇

2014-07-22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打造“中国灵异地图”系列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正在进行后续制作。据了解,该片的制片人是由郭东担任,他表示:“挖掘国人集体恐怖记忆,把童年回忆搬上荧幕,一直是我的一个心愿。”并且“美国有《恐怖故事》,日本有《怪谈》系列,中国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灵异故事,这次打造的《灵臆事件》是‘中国灵异地图’的首部影片,如若观众喜欢,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真实故事在后续的影片中解锁。”

        《灵臆事件》这部影片是将建国后真实发生的“北京373路公交车”、“成都僵尸”、“广州尸油”以及“哈尔滨猫脸老太”这四个真实的灵异事件改编而来。而这几件事情也一直都被人们定义为“童年阴影”,此次制作团队将要带领喜爱恐怖片的观众一起重温童年梦魇中的惊悚感受。作为接档《京城81号》的又一恐怖巨作,郭东表示:“电影开拍前我们做数据调查,当时京城375路公交车的知名度远远高于‘朝内81号’。我们以‘京城375路公交’为首,拍摄了这几段国民集体惊悚记忆,一定会满足人们好奇心。现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只要观众喜欢,我们就做成系列恐怖片,把京城、全国的灵异事件都拍成电影。”

        随着《京城81号》、《灵臆事件》这类高品质的恐怖片陆续上映,相信国产恐怖片将迎来其黄金时代,给观众带来更直接、深刻的恐怖体验。


猫脸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