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创国产影片首映历史最佳 现全天排一部影片

2014-07-17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日(17日)凌晨,在众多《小时代》粉丝的翘首期盼中,终于迎来了《小时代3》的全国公映。而这部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国产影片,在此前两部影片中就书写了畅销小说改变电影的新纪录,一年之后的重磅袭击,更是在首映场狂揽750万票房,创下了国产影片首映历史最佳。

        据了解,此次伴随电影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支“首映狂欢全纪录”视频,将影片中众主创和影迷们观看影片的同欢笑同哭泣的瞬间一一记录下来,唤醒了记忆中的温暖感人的情节。通过相关数据显示,在公映当天,《小时代3》的排片量紧追《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刚刚创下的纪录,再次出现全国多家影院全天只排映《小时代3》一部电影的现象。而这种逆天的100%排映场次,仍旧让多家院线爆出超高满座率,也让《小时代3》成为了票房热力保证。

        据悉,《小时代3》延续了去年《小时代》超前点映全程跟拍的模式,从今年7月7日晚开始,当郭敬明携“时代家族”抵达北京开始,多机位再次一路跟拍记录影片首映礼前前后后的幕后花絮。7月9日《小时代3》举行的超级首映礼,更是全面收录了导演郭敬明和众主演的明星幕后互动内容。导演郭敬明也表示:“从最开始的制作到做声音、做画面,电影大概加起来已看过两三百次,但7月9日晚是第一次跟主演和观众们一起观看电影《小时代3》,才是最期待的。”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希望《小时代》可以一直拍下去,拍到我们老了。”已有珠玉在前,电视剧版的《小时代》更是难以超越郭敬明的这种高度,这也导致了电视剧版的《小时代》屡遭网友吐槽,评分一路狂跌的情况发生。


《小时代3》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