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未播宣传曲先火 筷子兄弟神曲《小苹果》遭吐槽

2014-07-08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肖央编剧、执导,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联手出演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京举行主题为“老男孩毕业典礼”的首映礼。此次首映礼除了主创筷子兄弟组合肖央、王太利出席外,片方还邀请了崔永元、小沈阳、潘粤明、柳岩、李艾等众多明星现场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孤注一掷跨国寻梦的冒险历程。片中郁郁不得志的“筷子兄弟”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在大洋彼岸上演了一系列的爆笑励志闹剧。而在5月3日发行的宣传曲《小苹果》,自发行之后有着颇高的传唱度,更是引发了各个版本的翻唱、改词,其歌曲也因为旋律朗朗上口,舞蹈动作舒展简洁,因此被广场大妈们视为新宠。但是也有不少人吐槽这首“神曲”过于扰民,但筷子兄弟并不担心,回应道:“如果把它电影是一桌宴席的话,那《小苹果》就是你前餐特别可口的水果。如果真的来走进来享受这一餐宴席的话,你会发现会有很多大菜,有很多完全不同的东西在里面。”其重点还是在介绍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据悉,《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由筷子兄弟耗时三年打造,而在预告片中筷子兄弟二人也再显鬼马搞笑功底,除了拿《教父》等一众经典电影片段“开涮”,不时讲出南腔北调的英文台词也令人捧腹,而该片也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首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