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小涵自曝被称“玻璃美人” 电影《淘气包》即将上演

2014-07-07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儿童喜剧电影《淘气包》在北京举行了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启动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安排电影中的主创与小演员们一起大手拉小手走红毯入场,既与本次发布会主题互相呼应,又符合电影《淘气包》致力于给孩子拥有一个欢乐时光的目的。

        据了解,《淘气包》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世界八大珍宝之一的国家瓷器被华人巨富所窥视,想要将其偷为己有,在用金钱打通了防卫的层层关卡后,最后决定所有成败的万字符秘钥却意外的落到了淘气顽皮孩童宝哥手中,于是在一场旅行中,宝哥、阿呆、美美、小胖、班长这五个关系微妙的淘气包,与华人巨富派来的四位窃贼之间的一出欢腾闹戏即将上演。

        作为童星出道的蒋小涵,因为出生在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家庭里,从小便开始接触与表演有关的各类事物,更是出演了电视剧。此次在《淘气包》的发布会现场她也讲述了自己对儿童片的感情,直言跟孩子们对戏更能激发出她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小朋友拿出真实的状态就是无敌的,孩子们都太真了,大人们怕被比假了,所以你一定要呈现出特别本真的状态”。还自曝因年幼时参演过电视剧,现在仍被80后的朋友称呼“玻璃美人”。


电影《淘气包》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