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宣传电影微博“自黑” 丈母娘力挺女婿新作

2014-07-02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搞笑上映。此次遭遇最强劲的对手《变形金刚4》,但邓超的处女作电影似乎颇受影院及其观众的青睐,其场次仅次于《变4》,上映4天后,该影片就超过1.8亿的票房,上升之势愈加迅猛,截止至今日已超过2亿的票房。

        电影《分手大师》自上映以来引发了全民热议,而邓超为了宣传该片屡屡自黑,甚至接连在微博上晒出把脸涂黑的自黑超。因为忙于电影的宣传工作,邓超几乎都在外奔波,导致与儿子等等的关系生疏不少。而孙俪则是将邓超的“黑面照”拿给儿子看,等等的第一反应就是:“妈妈,我要看大猩猩!”这真令人啼笑皆非,等等这意思是邓超和大猩猩是一个种类?

        邓超更是在微博中威胁道:“3天之内谁不去看分手大师,我坚决拉黑”。而孙俪也透露自己母亲很捧场,去电影院看电影边看边记录,不过是在记录电影院里大家笑的次数,“她还说电影院里太暗,写得不够整齐,小笑不算,中笑及大笑和疯狂笑有140多次”。面对如此用心力挺自己处女作的丈母娘,邓超也在微博中大呼:“感动”。


邓超“自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