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时完将主演电视剧《未生》 有望与文根英上演对手戏

2014-07-01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林时完(官方译名:任时完)确定出演电视剧《未生》,并将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而女主角有望由文根英饰演。

  据演艺界相关人员透露:林时完已决定担任tvN电视剧《未生》的男主角,现在双方正在讨论具体的出演事宜。”

  林时完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作品和制作团队都很优秀,我们正在积极的讨论中,本周内应该会有好消息。”

  林时完与电视剧《未生》可谓是渊源颇深。去年为了拍摄10分钟左右的同名围棋微电影,林时完苦练围棋数月,对该剧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该剧改编自尹太浩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了热爱围棋的高中生张可来(音)未能如愿成为围棋选手后,走入职场经历种种困难逐渐适应的故事。

  另一方面,该剧将有望从10月份起每周六、日在tvN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