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新作演员阵容曝光 吴亦凡王丽坤首度合作

2014-06-24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徐静蕾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那个青涩、单纯的形象,当时徐静蕾因出演首部内地偶像剧一炮而红,并与章子怡、周迅、赵薇并称为四大花旦。过足演员瘾的徐静蕾开始参与电影的拍摄,2007年她凭借着自己执导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塞巴斯汀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自此获得“大陆影视圈才女”的称号。2010年,她所导演的第四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中国大陆票房突破一亿,成为内地首个破亿女导演。

        近日,徐静蕾在微博中透露将拍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宣布在布拉格采景,虽然公布了片名但并未公布主演名单,一时之间网友们开始揣测徐静蕾将会邀请谁参演新片。直到今日,徐静蕾新作的演员名单正式曝光。为了想让观众有新鲜感,徐静蕾邀请了“雕塑男神”吴亦凡,“素颜女神”王丽坤,中美混血暖男张超和极具异域风情的热依扎出演。虽然这些演员都是资深的偶像,却都是电影新人,尤其是吴亦凡,这部影片是他所出演的第一部电影,而导演徐静蕾就是看中他们这些“新面孔”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冲击,力图通过这部影片来突破以往爱情片的陈旧套路。

        据了解,这部影片是徐静蕾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之后再一次与王朔联手合写剧本,共同讲述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每有新作都能引领都市爱情片新风潮的老徐,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够成功抢占2015年的情人档,带领观众走进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风暴之中。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正式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