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新片《疯狂72小时》 成“最颠覆形象的演员”

2014-05-23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凭借着《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中的搞笑演绎,闫妮被称为“喜剧女王”,这既是对她表演的肯定,也体现了她在喜剧届占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自四、五月以来,文艺小清新、商业大制作纷纷争夺票房,唯独缺少喜剧片的影子,六月由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等演员参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则填补了这项空缺。影片中“三女五男共困密室斗智斗勇”成为全片最吸引人的喜剧元素。据悉,该片即将在6月5日晚进行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

        闫妮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再次担纲喜剧电影女一号,与此前所饰演的角色形象大有不同。片中闫妮所饰演的是一个继承千万古董家产的女土豪兼职神经病许三娜。据了解,在首映礼后,现场观众反响不错,获赞“结构精巧,同时演员的表演也张力十足。”而闫妮在片中的表演更是在光影后获得观众30%的投票率,成为全片“最颠覆形象的演员”。


《疯狂72小时》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