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一吻定情2即将开播 直树升级当医生

2014-05-20 22: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13日资讯,日本演员古川雄辉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一吻定情2~loveinTOKYO》的剧照,从剧照中看,古川雄辉饰演的入江直树已经顺利毕业升级成为医生,而由未来穗香饰演的琴子也追随着直树的脚步,在同一家医院担当护士。两人婚后的生活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古川雄辉的微博一经发布,迅速吸引粉丝疯狂转发,并表示期待剧集开播。

  据悉,2014年预定播出的连续剧《一吻定情2~loveinTOKYO》续篇讲述未来穗香饰演的琴子和古川雄辉饰演的直树经过6年的相恋终于结婚了,故事刻画了琴子为了进入护理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样子,另外山田裕贵也将继续出演,堀井新太、铃木身来、伊藤梨沙子、川上朱丽娅、竹内寿、中井ノエミ也将会加入。

日剧一吻定情2即将开播 直树升级当医生

  日剧一吻定情2即将开播婚后生活受期待

日剧一吻定情2即将开播 直树升级当医生

  日剧一吻定情2即将开播直树升级当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