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挑战观众“审丑”极限 《整容日记》表现获赞

2014-04-11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白百何、郑中基、张瑶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目前横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的是白百何和张瑶所饰演的一对闺蜜,由于“长相缺乏存在感”,引起踏上了整容之路。
 

  去年因出演《致青春》而受到影迷们高度关注的张瑶,此次在《整容日记》中扮丑,不仅素颜出镜,还在脸上尝试各种奇特的整容特效妆、挑战观众审丑极限,敬业演出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喝彩,成为影片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而张瑶也因此获封“黄金配角”的称号。
 

  为了将两位大美女变成“长相缺乏存在感”的“丑女”,《整容日记》邀请来《画皮》的特效妆团队,为白百何和张瑶打造整容过程中的各种造型,因此演员们也需要尝试各种各样奇特的造型:“这个戏特别逗,每天早晨来是一个样子,从化妆间出来就是另一个样子了,每天都是怀着很期待的心情到现场。我会特别好奇那些整容的特效妆是怎么做的,比如眉毛打了肉毒杆菌就整成一高一低了,特别好玩”。
 

  而除了妆容之外,张瑶在片中的服装造型也是一大亮点:“剧组专门请的李大齐给我做造型,我觉得大齐老师最让我钦佩的是,他DIY很厉害,能把普通的毛衣和T恤衫,简单裁剪一下,别个别针,有的稍微挖个洞,系一下,马上就变得不一样了”。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