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杀青《小时代3》 “最后一镜”曝光

2014-03-07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郭敬明根据自己畅销小说《小时代》改编拍摄的同名电影《小时代》第三部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而今日(3月7日),剧中女主角林萧(杨幂)的戏份也正式杀青,据了解,导演是为了照顾怀胎五月的杨幂,才提前拍完了她所有的戏份。
 

  据了解,今年年初杨幂宣布与男友刘恺威结婚,不久就公开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而尽管如此,杨幂并没有放弃工作,而是挺着肚子继续完成了《小时代》的电影拍摄工作,以免观众在第三部中看到的是换掉角色的“林萧”。对于这部作品,杨幂曾表示《小时代》陪伴自己经历了青春期、失恋、结婚、怀孕等人生重要阶段,因此对自己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对于杨幂所饰演的林萧,导演郭敬明表示:“你独立坚强,美艳果敢,林萧平凡懦弱,爱冲动又依赖,但你最终演活了这个爱哭爱笑的小姑娘”,并盛赞杨幂是“永远的、唯一的林萧”。同时郭敬明也公布了杨幂杀青前的剧照,并透露“这是小时代系列林萧的最后一镜”。
 

  据悉,《小时代》系列去年6月起上映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前两部《折纸时代》和《青铜时代》都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应,影迷们也是千呼万唤第三部的正式上映。据了解,《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除了宫洺一角由锦荣取代之前的凤小岳出演之外,其余的角色均沿用原班人马,将于今年7月17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