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将上映 黄晓明范冰冰激情戏曝光

2014-03-05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范冰冰、黄晓明等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定档将于4月25日正式上映,而这部曾让黄晓明拄了好一阵子拐杖的作品,终于也将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
 

  昨日(3月4日),《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片方发布了该片的预告片以及剧照,片中黄晓明与范冰冰的一场激情戏也首度曝光。在这段预告片中,范冰冰不但为爱一夜变白发,还要与黄晓明半裸横卧在土坡上拥吻,画面让观众们脸红心跳。
 

  据了解,其实《白发魔女传》曾两度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版本更是层出不穷。而这次再度翻拍,却丝毫没有让观众们厌烦,反而更加期待黄晓明与范冰冰的搭档,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与此同时,赵文卓、叶童、王学兵、严宽等巨星也都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黄晓明在该剧拍摄期间曾因吊车出问题,导致吊钢丝在半空中的黄晓明摔落,导致其左脚背及脚趾多处骨折。然而尽管如此,敬业地黄晓明还是坚持到电影拍摄完成,因此对他来说,《白发魔女传》将会是他“最不容易”的一部作品。

 


黄晓明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