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票房延烧 续集计划确定

2014-02-13 2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说起春节档的国内电影市场,想必要数《3D大闹天宫》与《爸爸去哪儿》最受关注了。上映短短两周时间,这两部电影在全国范围内分别达到了8亿以及5亿元的超夯票房成绩,虽然在影评网站上各有差评,但是丝毫挡不住影迷们观影的热情。
 

  由于成绩喜人,因此这两部电影的片方都有计划推出续集。据了解,《大闹天宫》的续集暂定今年8月开拍,预计抢攻2016年的春节贺岁档。目前计划由古天乐出演续集中的唐僧,黄晓明出演猪八戒,还是清一色的帅哥阵容。
 

  据了解,《大闹天宫》上映以来,凭借炫目的后期特效和惊人的3D效果颇受影迷们的追捧,票房一路飚红。而在该片片尾,如来把甄子丹饰演的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并出现唐僧骑白马的背影,并由古天乐旁白:“孙悟空500年在等待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我”,似乎在按时将在续集中出演唐僧。
 

  据该片片方日前确认,《大闹天宫》的确有拍摄续集的计划,并且从导演到演员,将一律采用原班人马,同时加入更多新角色,剧情将以西天取经为开端,以“三打白骨精”为主轴,目前已经完成剧本创作部分,正在确定新增角色的饰演者的档期。

 


甄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