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桃花开》坎坷上映 年轻杨幂更清纯

2014-01-17 1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杨幂、冯绍峰等主演的古装电影《大寒桃花开》在被“雪藏”十年时间后,终于在近期正式登上全国各大荧幕,而杨幂17岁时的青春模样也重现,让不少观众表示:“那时候的杨幂更漂亮,惹人怜爱”。
 

  不过电影将上映的消息曝光后,《大寒桃花开》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认为,选在杨幂结婚的关头上映,无非是为了吸取眼球博取话题度;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拿杨幂与冯绍峰的绯闻炒话题,也被认为是片方刻意炒作,这也让这部好不容易才得以上映的《大寒桃花开》一路荆棘。
 

  据悉,事件的起因源于片方最近发布的影片人物关系预告片,其中杨咪咪一句台词“我答应了一个人,要做个快乐的新娘”被片方采用生发出一篇新闻稿件,同时早在冯绍峰参加电影《鸿门宴》宣传时承认峰幂恋的采访也被引用,因此遭到某媒体断章取义,酿出了一场看似故意布下的“炒作案”,加之网友、媒体的大肆渲染,绯闻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却被《大寒桃花开》片方背了黑锅。
 

  对于网络流传的绯闻,片方无奈表示:“‘峰幂恋’不是我们今天才捏造出来的,这个话题一直存在,且无法避免。我们诚恳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热爱这对银幕情侣,《大寒桃花开》也是他们十年前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要再煽动负面情绪,这也会给演员带来尴尬。”冯绍峰方工作人员也表示:“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粉丝的反应却有些过激了,这是意料之外的。毕竟影片上映是好事,可是我们不能命令他们做什么。这样下去,只能是冯绍峰和片方两败俱伤。”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