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打败戏剧恐惧症 大胆出演微电影

2014-01-09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1年前,蔡依林与罗志祥合作出演偶像剧《Hi!上班女郎》,却反响平平,收视惨败,让蔡依林对从此对戏剧产生恐惧症,一直专心于音乐事业,再也不敢跨界拍戏。近两年工作和爱情都十分顺利,也开始让蔡依林渐渐恢复对自己演技自信,并首度出演微电影。
 

    近日,蔡依林为代言的某可乐品牌拍摄微电影,并于前日(1月7日)和张国立现身上海出席微电影的记者会。两人同时作为代言人,但是在片中并无对手戏。这次在微电影中,蔡依林与偶像男星王柏杰饰演一对互相暗恋的小情人,上演甜蜜爆笑的戏码。
 

    在微电影中,蔡依林接连变换多重角色和造型,从学生妹到“白富美”,蔡依林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尤其是一场与王柏杰联手捉贼的动作戏,蔡依林更是发挥打女本色,一场踢小偷下体的戏,虽然连连NG20次,最后终于踢中要害,获得剧组同仁的大力赞赏。
 

    整部微电影蔡依林仅仅花了12个小时就拍摄完成,而这场踢临演下体的戏,却让蔡依林因抓不到窍门而一度NG,最后蔡依林“来真的”,不小心踢中人家,让临演痛的哀嚎,蔡依林只好不断为人家“蛋疼”而道歉。不过,蔡依林在片中的演出颇受导演和厂商的赞赏,还获得了厂商赠送的其在片中骑的价值30万(台币)的电动车。

蔡依林
 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