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顺利收官 十人进攻大荧幕

2013-12-29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节目收视火爆,连续十二周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感动与欢笑。而在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正式播出,也宣告着这档节目第一季完美收官。在这期节目中,爸爸们分别念出他们写给自己孩子的一封信,成为整个12期节目中最催泪的环节,不仅当事人湿红了眼,就连观众们也都不舍落泪。
 

    虽然目前《爸爸去哪儿》节目要暂时告别荧屏,但是明年同时段还将再度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第一季节目中的五位爸爸也将带着他们可爱的孩子正式进攻大荧幕,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即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从10月11日起,《爸爸去哪儿》就创下了高收视成绩,并接二连三打破收视记录,成为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收视份额甚至直逼央视春晚!同时,《爸爸去哪儿》还在网友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讨论热潮,几乎所有网友都对遮挡节目毫无抵抗力,难以自持对孩子们以及他们爸爸的喜爱。
 

    不过三个月的时间很短暂,短短十二期节目,《爸爸去哪儿》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不少网友都透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难舍之情,甚至有观众难过到掉泪。在这个关头,《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横空出世,无疑正是引导这股情绪的最佳出口。对于“爸爸”粉们来说,只要能够再度看到那五对天然不做作的可爱父子、父女,就已经足够。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海报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