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声》今日上映 方文山延续中国风

2013-12-13 23: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与周杰伦被称为是创作黄金搭档的知名作词人方文山,曾写下过《青花瓷》、《琴伤》、《发如雪》等十分优秀的词作品。而一向以“文字说故事”的方文山,近年来也开始向“影响说故事”发展,并推出了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听见下雨的声音》,而从今日起,这部承载了方文山多年心血的电影大作正式上映。

    据了解,《听见下雨的声音》由方文山编剧、执导,集结了徐若瑄、释小龙、徐娇、柯有伦、韩雨洁等明星主演阵容,同时还有周觅、侯佩岑、林志炫、李东学、品冠等人气明星的倾情客串。而作为方文山的最佳拍档,周杰伦此次虽然没有在其中尬角,但是特别千里迢迢从台湾飞到北京参加首映式,并自掏腰包购买888张电影票表示力挺。

    对于方文山的这次跨界之作,周杰伦表示:“新片是一部‘非常方文山’的电影。”他称,电影将延续方文山在歌词创作中清新文艺的格调,虽然是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但是却融入了团队们的心血和努力,表达了激情澎湃的青春情怀。

    在日前的首映式结束之后,不少有机会抢先观影的影迷都对该片赞不绝口,称这是一部美到让人心动的影片,同时还有影迷将它与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作比较,认为两部电影都有着青春的回忆和爱情的浪漫,都能让大家产生怀旧的情怀,找到属于自己青春的影子。

听雨声

听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