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光明正大逛河滨 与“他”甜蜜秀恩爱

2013-11-26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的台湾艺人Hebe(田馥甄),近日为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拍摄音乐录影带,与男主角在河滨公园取景,两人边走边跳,如果不知道是在拍MV,想必路人们还会以为这是一对热恋小情侣呢。

 

      其实在去年,田馥甄曾被拍到与女同事一起在河滨公园散步,甚至因此传出女女恋绯闻。而这次重回旧地拍摄MV,田馥甄身边的“她”换成了“他”,让田馥甄不禁自嘲:“不知道有多久,没这么光明正大走在河滨公园了。”

 

      为了呈现情侣间的恩爱画面,导演还安排了两人打保龄球的画面,不过不擅长保龄球的田馥甄,不小心连人带球一起甩出去,场面十分尴尬。摔倒之后,田馥甄呆坐在地面上,哀嚎很“痛”,直呼:“我凌晨两点就起床梳化,想说我这么没有新闻点的人,多少给媒体一些有趣的花絮,结果竟然是Strick!”

 

      据了解,田馥甄的全新专辑《渺小》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延续前两张的文艺风格,封面和首波MV更是狠砸800万元远赴冰岛拍摄,如此大制作,想必是要预定明年的金曲奖最佳专辑和最佳音乐录影带!


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