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璀璨绽放

2021-04-22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海南卫视承办,《第 1 时尚》节目全程支持,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独家冠名的海南国际时装周将于 2021 年 5 月 7 日至 10 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启。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已正式成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官⽅配套活动, 助⼒消博会盛⼤举办。届时将有明星红毯、开幕晚宴、时装大秀等精彩环节。相信在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以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精品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生态、环保、共融为宗旨的时装周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鲜明时尚符号,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极具⼈⽓的时尚盛会是我们的终极理想。

  此次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邀请 YES BY YESIR、WANYIFANG、ALICE YU、Simon Gao、Jasmine 等优秀的设计师品牌参秀参展, 并携手国内知名秀导团队 HOTPOT PRODUCTION 、Fashion Me USA Inc 、知名超模经纪公司 FOCUSModels 及著名造型团队DONGTIAN ACADAMY 東田造型学校联合呈现此次盛会。独家战略网络媒体新浪时尚、合作媒体搜狐时尚将对此次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通过各大媒体、自媒体平台在云端展开互动交流。

  开放中国,海南先行

  海口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城市,并拥有“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荣誉称号,作为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2020 年 6 月 1 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向全球发布,为向世界展示中国进⼀步对外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坚定决心。在国务院,海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将于 2021 年 5 月,在海南海口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及海南国际时装周活动, 推动中国时装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协助国际时尚品牌开拓中国市场。

  自建成以来海南自贸港以日均离岛销售额 1.2 亿元的傲人成绩塑造了其自身再时尚消费领域的“统治地位”。本次海南海口时装周活动重在将海南打造成世界最高开放水平,营造最自由最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实施“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更自由”的特殊税收政策, 开启国内时尚产业的“黄金时代”。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期间,全球顶尖奢侈品行业巨头、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百余家、知名免税经营行业巨头等世界级高端消费企业齐聚展会。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最新成果,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机遇,为全球经济提供新动力。

  一次关于生态的思考与产业务实的时尚大事件——时尚、艺术、环保在在此地绝妙的融会贯通。

  5 月 7 日晚的“费加罗风尚之夜”作为时装周开幕式当晚的红毯环节星光熠熠,明星与时尚大咖云集,此次盛事将邀请知名设计师叶谦、高杨、万一方、AliceYu、Jasmine 等亲临现场,共邀各界精英、商界名流共同见证:以“时尚生态、产业创新、前卫艺术、多点共荣”为出发点的时尚产业新思维。以此为起点,将海南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集国际大牌免税销售、中国时装产业落户、新晋设计力量迸发的时尚圣地。

  随着各大品牌近年来在环保领域的不断发力,环保主义思潮成为时尚圈前沿话题,本次时装周将主要以更环保更贴近海南自然风光的沙滩秀等方式进行,彰显主办方为环保事业的不懈努力。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即将揭幕。浪潮新生海之南,让风格替海南发声,让风尚为自贸港作证,全球时尚巨头齐聚海南,国内顶尖设计师集中亮相,潮起东方,新机未来,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5 月 07 日-10 日,海口等你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