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东北风”席卷而来 《猛龙过沟》11.20北京开机

2020-11-20 18: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1月20日,由焦洋执导,周云鹏领衔主演,靳阳阳、宋佳洋、林昊然主演,文松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猛龙过沟》在万众期待下于北京密云正式开机。

  功夫小伙进城送表,东北版“人在囧途”爆笑来袭

  开机当天,片方首度曝光影片概念海报。海报以高饱和度的明黄色为主色调,传递出轻松欢快的喜剧氛围,一条马路环绕成怀表的样式,突出影片里“表”这一重要元素。画面中央一个身穿大红花袄的男人坐在拖拉机上奋力前进,马路两侧飞出的茶水缸、红灯笼、家禽、玉米等物件使得浓郁的东北气息扑面而来,远处扑腾的鸡和跃起的狗更暗示了这是一个“鸡飞狗跳”的欢闹故事。

  电影《猛龙过沟》概念海报

  影片以一块价值百万的昂贵怀表为线索,农田中“不务正业”的武痴小伙石头,为向村民证明自己是全村人的希望,担起进城送表的重任,踏上了一条囧况不断的送表之路:途中不仅有美女出卖色相偷怀表,更有地头蛇威逼利诱骗怀表,最后还被自己人暗度陈仓掉了包。而在种种搞笑“事故”不断上演的同时,一场意料之外的浪漫“故事”也在悄悄展开……

  《猛龙过沟》在故事内容的设定上不仅符合东北接地气的农家生活气息,与此同时也加入了一些不一样的新鲜元素。男主石头是一个会功夫的憨憨,所以进城后所发生的趣事,囧态百出笑点满满又不会让观众觉得突兀;因为会武功,所以动作戏是必不可少的,几场追逐打戏,十分精彩。让观众在笑声不断的同时又觉得劲爽刺激,感受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血统纯正东北喜剧团队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猛龙过沟》的出品方和独家发行方七娱乐影业有着成功打造东北喜剧网络电影的经验,曾经出品的现象级网络IP《山炮进城》系列(在2015-2016连续两年打破票房分账纪录,创造了东北喜剧这一类型题材的票房分账神话),不仅成功开创了东北喜剧网络电影市场先河,更是引领了东北喜剧文化风潮。此次七娱乐再次操盘东北喜剧题材,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让人充满期待。

  七娱乐影业作为互联网影视行业领先品牌,在业内率先构建了以网生内容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并创作了包括《天乩之天帝传说》《御龙修仙传》《超自然事件》,以及《山炮进城》《超能太监》《道士出山》系列等在内的数十部原创经典网络电影作品。2020年,七娱乐更是凭借《九指神丐》《民间奇异志》《奇门相术》等多部优质网络电影取得骄人成绩。其中《九指神丐》和《奇门相术》分别以2374万和2186万的票房成绩(截至目前)位列2020年度爱奇艺网络电影总榜第四位和第六位。相信拥有丰富成功经验的加持,《猛龙过沟》必定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东北金牌导演焦洋+东北喜剧鬼才周云鹏文松鼎力加盟,笑果保证

  都说东北人是天生的段子手,拥有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此次东北金牌导演+东北喜剧鬼才演员的纯正东北班底组合,为影片奠定了笑果保证。

  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导演焦洋不仅对东北人特有的语言节奏有比较敏感的了解,对于喜剧电影,导演焦洋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方法论和丰富的执导经验。作为网络电影行业资深人士的导演焦洋,曾被媒体称为“最具互联网创作思维的导演”,其执导的喜剧电影《校园疯骚史之舞动青春》《快递侠》《超能太监》系列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执导东北喜剧,希望能够发挥自己东北人的特长,争取带给观众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正因如此,《猛龙过沟》在具体情节、设定、桥段、台词方面都做出了一些新的尝试:例如为来自农村的普通青年增加了“功夫”属性、为影片增加了“动作戏”的成分等等,通过这些巧思使得影片不仅仅拥有东北话台词的幽默感,也增添了动作打斗的观赏性。

  影片的男主石头由东北喜剧鬼才周云鹏担任,周云鹏师从东北老牌喜剧大咖赵本山,曾在《笑傲江湖》第三季中以不俗的实力和亮眼的表现圈粉无数,也曾参演过《不是钱的事》《明日重生》《奉天往事》系列等多部口碑与人气并存的东北喜剧影视作品;而多才多艺的喜剧人文松将作为特别出演参与到影片中,他曾经参演过《奉天大饭店》《山炮进城》系列等多部喜剧作品,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总冠军,他的招牌“萌贱”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猛龙过沟》由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海颂传媒(北京)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厦门甜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汇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如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七娱乐影业独家发行,如娱文化、七娱世纪全案营销。寄托着全村希望的石头能否克服重重难关,顺利将怀表完璧归赵?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