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造谣范冰冰天价卖身,她晒国际品牌全球代言人海报正名

2020-11-13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随着电影《355》的正式官宣定档,范冰冰的工作量开始回升,整个10月份都没有闲着,甚至还出现了连续赶场出席活动的场景,而且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大型时尚活动,虽然经历了税务风波,但是范冰冰并没有自暴自弃,沉寂了许久她亮相大型活动依旧艳压同场的其他女星,气场全开的她出尽了风头。

不过,因为热度实在是太高了,也给范冰冰带来了困扰,外界对她之前偷漏税的行为一直都是质疑声不断,连续高调现身自然会引起吐槽,而且不只是在国内争议不断,就连国外媒体都报道了她此前的违法行为,还在报道中提到了她天价卖身的传闻。

外媒的这份报道是在10月29日发布的,报道中称范冰冰迎来了复出的好消息,在短时间内连续出席了多场活动,还称范冰冰遭到了封杀。

报道中还提到了范冰冰整容,以及弟弟范丞丞私生子的传闻,更为夸张的是,外媒还一本正经的报道范冰冰卖身的丑闻,称范冰冰的价格是200万人民币,即30万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私生子、卖身等传闻,范冰冰早就澄清过多次,还起诉了许多造谣网友,均胜诉,外媒从网络上看到这些已经澄清过的小道消息,仍进行报道,对范冰冰在国际上的形象造成了负面形象,这一点外媒也在报道中提到过,因为形象问题,许多品牌都对范冰冰退避三舍,品牌不愿意在邀请范冰冰担任代言人。

范冰冰好不容易通过《355》刚建立起来国际影响力,外媒转眼就无端的造谣和抹黑,范冰冰自然也不会惯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