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能力惊人!范冰冰面膜卖了一个亿,还想着复出干啥

2020-11-12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转眼间范冰冰已经淡出娱乐圈两年多的时间了。

这两年范冰冰不仅从一线女星的行列猝然跌落,更是和热恋四年原本都已经准备走进婚姻殿堂的李晨分道扬镳,可以说范冰冰这两年几乎是她从业以来最艰难的两年。

但是优秀的人仿佛在哪儿都能发光,范冰冰淡出娱乐圈这两年也丝毫没有闲着,在复出受阻的情况下,她也将目光转向的商界,不久后便全情投入了自己的面膜品牌,正式宣布进军美妆行业。

凭借自己超强得影响力,范冰冰的面膜上线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销量更是屡创新高深受用户青睐。

今年双11期间,范冰冰的面膜品牌也第二次加入了这场购物狂欢。11月12日范冰冰面膜官博正式发布喜报,宣布双十一期间范冰冰的面膜成交额突破一个亿,同比去年双11足足增长了150%,这个销售额也是让很多品牌望尘莫及的水平了。

话说范冰冰的面膜能够取得这么高的成交额,也让不少吃瓜群众感到意外,毕竟全平台当天的总成交额才不到5000万,光是范冰冰的面膜就占了1/5000,确实有点夸张了。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开始质疑范冰冰的官方店铺存在刷好评的情况,在网友晒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她品牌的官方店铺中卖得最好的一款面膜,月销量有五万多但是光评论就有3万多条,这个比例严重失衡。

并且这三万多条评论几乎是零差评,从头翻到尾清一色都是好评,所有用户都是长篇大论地写产品使用体验跟正常情况偏离较远,实在有点蹊跷。

当然无法证实的事情暂且放在一边,且不说她这个数据有没有作假、店铺存不存在刷好评的情况,范冰冰为了她这个品牌的付出真的是很多人都看在眼里的。

范冰冰几乎隔三差五就会宣传一波自己的面膜,要不就是发一波自己敷自家品牌面膜的生活照。不光是自己敷,范冰冰还经常带着自己的好友一起敷,试问一下这样的曝光度怎么可能不吸引用户购买呢?

除此之外范冰冰从商之后也是完全放下了身段。她为了推广自家面膜,就曾多次和网红进行合作,将自己的面膜带到主播的直播间进行售卖,之前跟雪梨合作的时候就创下了一晚成交千万的惊人数据。

而这次双11购物节,范冰冰也是合作了众多带货主播,所以面膜上亿的成交额离不开范冰冰的影响力,更离不开网红们在直播间的卖力吆喝啊。

除此之外范冰冰的面膜的口碑也非常好,某款面膜更是被业界评选为2020年护肤单品里的“膜力十足榜”,可以说品质是经过验证了,并且范冰冰的面膜价格也中规中矩,这可能也是很多用户愿意购买尝试的原因吧。

话说范冰冰这段时间总是在复出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是目前的舆论依旧是她复出的最不利因素,所以范冰冰重回大众视野其实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再加上范冰冰从商这么成功,不少网友就调侃从商这么成功,范冰冰干脆就在这条路上走到底,不要老想着复出。

但实际上范冰冰也曾表示自己喜欢演员这个职业,所以尽管从商也很成功,她还是会不断尝试复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