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脱衣服!《街舞》现场张艺兴大秀迷惑舞步,自曝其短惹众人围观

2020-11-02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说到圈内当红流量爱豆,自然就少不了张艺兴。作为“归国四子”之一,张艺兴可以说是唯一一位还在坚持爱豆事业的人了。鹿晗、黄子韬忙着拍戏,而吴亦凡沉迷于各种综艺节目,算下来也就只有张艺兴还在坚持唱跳事业了。

而这些年的付出也没有白费,“国内唱跳第一人”的头衔也被张艺兴拿下,今年更是参加了国民级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作为一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其节目宗旨和形式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张艺兴了,甚至可以说是为其量身打造的。而随着节目的播出,张艺兴在其中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辜负节目组以及粉丝们对他的期待。

新一期节目中张艺兴在Battle环节与鞋帽共舞,舞蹈动作干脆利落,超有力量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在现场又双叒叕地脱衣服了。赤裸着上半身的张艺兴在音乐的节拍之下更显身体的律动性,有不少粉丝表示看得直起鸡皮疙瘩。

不过有人喜欢也有人无感,甚至是嗤之以鼻。首先就是对于张艺兴在节目现场脱衣服的行为,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跳舞就跳舞,脱衣服就脱衣服,跳着舞却脱起了衣服算怎么回事?

而据了解,这也不是张艺兴第一次在舞台现场表演脱衣服了,在其演艺生涯中,张艺兴曾不止一次的在舞台上脱衣服或者就是解开衬衫的纽扣。虽说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做,但对于粉丝来说,看得高兴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