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鑫一 张远空降成都与粉丝合唱 玩转全民K歌《全民挑战者》现场

2020-10-20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全民K歌联合三三四五工作室重磅打造的欢唱直播节目《全民挑战者》线下快闪活动本周来到成都锦华万达广场站。《全民挑战者》以巡回路演+城市快闪体验+明星空降的形式,用 “敢唱一起嗨”的口号和年轻人建立了一套新的对话体系,备受Z世代关注,成功出圈。

冯提莫与观众互动超甜蜜 陆虎挑战6星高难度歌曲

10月3日,《全民挑战者》线下快闪活动在西安拉开首站序幕,冯提莫、陆虎亮相直播现场。节目现场设置了众多星粉互动环节,吸引众多粉丝参与其中。冯提莫不仅为粉丝们带来了“成名歌曲”《佛系少女》,还以5颗星107分的成绩演唱出现场粉丝点的高难度歌曲——《身骑白马》,并与粉丝一同献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声充满柔情,悦耳动听,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超甜蜜!

陆虎空降《全民挑战者》直播间后,自动变身相声演员,捧逗皆不在话下,现场气氛嗨到爆!歌手本职自然更是得心应手,走心演唱成名作《雪落下的声音》,开口细腻婉转,歌声扣人心弦,唱哭网友。此外,陆虎为满足粉丝心愿,演唱暖心的《温柔》,不少粉丝为之沦陷;挑战的6星难度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展live功底,震撼全场;与三位粉丝合唱的《第一次》,更是引发大合唱热潮,吸引周边人群围观。

李鑫一、张远唱现身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嗨唱不停歇

继西安站之后,《全民挑战者》成都站将于10月17日正式启幕,实力唱将+人气爱豆李鑫一和张远会陆续与粉丝见面。

李鑫一和张远在《创造营2019》的battle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超强vocal犹如神仙打架。李鑫一完美的高音和精准的控制力惊艳众人;作为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极强的乐感与对歌词充沛的情感诠释,让人深陷其中。让导师陷入选择困难症的两人,也自此正式结识。

两个超强实力的音乐idol遇见成都观众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节目现场观众们“在线点歌”,李鑫一和张远将现场演唱指定歌曲,并由粉丝评定难度星级,两位大vocal能否顺利过关,用天赐蜜嗓征服观众?在节目直播过程中两位歌手又会使出怎样的招数来令现场观众解锁K歌房礼物为自己打call!哪位粉丝可以battle过K歌平台线上线下的全国用户,成为在成都站与李鑫一及张远同台合唱的幸运儿? 让我们拭目以待!

10月17日起,《全民挑战者》成都站正式开启,敢唱一起嗨,快来与人气爱豆李鑫一,实力唱将张远一起欢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