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演员与各路牛鬼蛇神,合成了这份星辰大海演员名单

2020-09-29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时尚芭莎联合打造的“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致力于打造影人影像,培养一批优秀青年演员,为我国电影节持续不断地灌输新鲜血液,与坚实的后备力量。

  这次青年演员计划挑中的三十四位青年演员分别是:

  刘昊然、王俊凯、杨紫、易烊千玺

  陈都灵、曹骏、代文雯、邓恩熙、杜少杰、冯聪、符龙飞、傅菁、郭晓婷、何瑞贤、胡先煦、阚清子、孔雪儿、李嘉鑫、李一桐、梁洁、孟美岐、屈菁菁、任敏、宋伊人、陶然、王彦霖、夏梦、叶青、易恒、尤靖茹、张耀、赵小棠、赵弈钦、周依然(按照姓名拼音排序)

  日前,34位青年演员的合影已经正式发布。照片里男演员身着黑色西装外套尽显翩翩帅气,女演员穿着黑白长裙,温柔知性与可爱并存,尽显电影人风采。

  不过所有人看这张照片,第一眼看到的应该都是杨紫——在一众黑白色调之中,小紫穿了一身亮眼的黄色抹胸长裙,版型也十分大气,成为这张照片中一抹最为亮眼的点缀。

  候选演员名单发布后,很多网友提出质疑:刘昊然、王俊凯、杨紫、易烊千玺还算合格,下面那一大串人名都是谁啊?有一部叫得上名的代表作吗,凭什么上这个榜?

  流量时代已经要过去了,现在的爱豆全都挤破头想着往演员转型,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想要在娱乐圈长久拥有一席之地,只能靠自身积累出好作品,这才是底气。

  细品这份名单,前火箭少女团有两名成员入围:孟美岐、傅菁。提到孟美岐代表作,实在要说的话……《诛仙》?相信屏幕前的你也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山支大哥美是美,但再不拍出点好作品的话,靠着《诛仙》是吃不了演员红利的。

  傅菁更不用说,参演电视剧倒是有几部,《且听凤鸣》、《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岁岁青莲》,可是你能记住她在里面演了个啥吗?并没有觉得她在里面的表现能够被称之为“优秀青年演员”。

  THE9成员也来凑了个热闹,看到孔雪儿与赵小棠的名字出现在这个名单上时,内心是三个大大的问号。看了星辰大海主题曲演唱的朋友,相信都不会忘记赵小棠合唱时那一张黑脸吧?演戏也这样可是会毁了口碑的哦。

  聊到优秀青年演员,你们心中有提名人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