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晒亲子游视频,过山车上戚薇表情失控,Lucky呆萌可爱

2020-08-18 15: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8月17日,李承铉在某视频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与戚薇和女儿Lucky一家三口在游乐园里游玩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指责李承铉强塞狗粮的不道德行为。

在视频中,李承铉身穿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凭着他完美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将这套普通的衣服穿成了正在T台上行走的模特一样的感觉,非常的有型。而戚薇的穿着和节目里时尚前卫的她有所不同,而是选择了相对保守的纯白色T恤,外面再套上了一件米黄色的外套,既可以给白T恤增加一些时尚感,也可以防止被太阳暴晒,小心机满满。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竟然还出现了Lucky的身影,要知道Lucky在网友们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可不比李承铉和戚薇低。之前Lucky曾参加过一档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凭借着一张戚薇翻版的肉嘟嘟小脸和时不时冒出来的童言童语,简直就把粉丝的心直接的萌化了,纷纷感慨道戚薇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

不过在整段视频中,玩得最开心的却不是Lucky,而是他的爸爸李承铉,就连走路李承铉都是要蹦蹦跳跳的,玩得好不快乐。

当然,最让人心疼的还属于Lucky了,要承受李承铉难得的童心,连宝宝推车都被李承铉推出了九九八十一难的飞奔趋势,把Lucky吓得尖叫连连,不停地捂着嘴巴大笑。不过也有网友将坐在宝宝推车里的人认成了戚薇,感慨道戚薇的缩骨功真厉,竟然可以坐进宝宝推车了。

不过在整段视频里,最让人捧腹大笑的是他们三人坐在过上车的画面,在视频中向来大胆李承铉坐在过山车上时,整个人都非常的兴奋,就连手里拿着自拍杆也是毫无畏惧,而与他的镇定相反的则是坐在他身后的戚薇,吓得双眼紧闭,尖叫连连,就连她一向自豪的表情管理,在这个高难度的设施下,也没那么在意了。

最令网友想不到的是Lucky的胆子遗传到了李承铉的大胆,年纪小小的她玩起这些设施来也是毫无畏惧。在视频里,Lucky虽然极少出镜,大多数也只是远远的露出了一些背影,不过看着视频里Lucky难得露出的半张小脸,双眼都得没有离开爸爸的乖巧呆萌模样,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

而宠女十足的李承铉在兴奋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保护Lucky,在过山车即将到达湖泊时,李承铉也是贴心地将Lucky抱在怀里,替她阻挡水花的模样也是温馨十足。

当然,李承铉的过山车视频遭到了戚薇的吐槽,并且将李承铉封为黑她最厉害的粉丝,结果戚薇的工作室也是非常调皮的回复了网友对戚薇素颜的问题,直言这次是没有P图的纯素颜照,引来了戚薇的一把把辛酸泪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