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被孤立?聚会时万茜一来气氛就沉重,一走大家又热聊

2020-07-28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在万茜一进来后,姐姐们集体噤声,氛围一下子沉重了起来,就连此前的话题中心孟佳也忍不住感叹“突然有点沉默”。话题戛然而止,氛围陷入沉默,这种场面多少也有一点点尴尬。

7月27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节目上线播出。三公舞台结束后,新的淘汰名单也正式公布,金莎、孟佳、王丽坤三位姐姐遗憾离场。想必从一开始就做好了离开的准备,面对淘汰结果三位姐姐也是坦然接受,其中最让网友意难平的孟佳更是坦言“不用害怕,不用担心,反正乘风破浪而来,海平面总有会平静的时候”,一句霸气的退场宣言也圈了不少粉丝。

孟佳的淘汰不仅让网友意难平,姐姐们对此也十分意外,毕竟孟佳在舞台上的表现可是相当亮眼。舞台公演结束后,姐姐们像往常一样聚会畅聊。不过不同于往期聊八卦聊感情,姐姐们这次的重点话题集中在孟佳身上,对她后续的事业发展也忍不住出谋划策。人美心善的黄圣依许诺给孟佳引荐合适的经纪人,而做事干脆利落的张雨绮直接向孟佳抛出了橄榄枝,坦言“你直接签约给我得了”。姐姐们关心孟佳事业发展,聊得十分和谐。

而在一派和谐中,有网友发现万茜的出现却为整个场面增加了一丝尴尬,甚至还能看出一点姐姐们抱团孤立万茜的意思。该网友表示在万茜没进来之前,姐姐们针对孟佳的后续发展聊得异常开心,氛围也相当不错。而在万茜一进来后,姐姐们集体噤声,氛围一下子沉重了起来,就连此前的话题中心孟佳也忍不住感叹“突然有点沉默”。话题戛然而止,氛围陷入沉默,这种场面多少也有一点点尴尬。

万茜的加入让场面瞬间尴尬,姐姐们也集体失声各玩各的,吃饭的吃饭,发呆的发呆。而在万茜走后,姐姐们又热聊了起来,好像刚才万茜没出现过。不仅如此,按下暂停键又重启的姐姐们越发开心,调侃起“钢铁直女”郑希怡来也是毫不留情。吴昕表示郑希怡表演完之后哭泣着实有吓到她,毕竟郑希怡长得不像爱哭的人,而郑希怡则回应每次表演完都会哭,觉得姐姐们好精彩。一句好精彩戳中了大家的笑穴,姐姐们也毫不顾忌地大笑起来。

万茜一来就失声一走就热聊,前后对比过于明显,围观网友也不禁疑惑是不是姐姐们真抱团孤立万茜。毕竟她们在娱乐圈待了许久,一个节目想捧谁还看不出来,为了不当万茜的陪衬,不接话不说话也能理解。网友之所以猜测《乘风破浪的姐姐》有捧万茜的嫌疑,主要因为万茜几次表演名次与网友心目中的排名出入较大。网友对“强捧”两字深恶痛绝,万茜也被网友们戏称为“皇族”,而姐姐们孤立万茜的时候,吃瓜网友也忍不住拍手叫好。

尽管姐姐们对万茜的态度有孤立的嫌疑,但不排除节目组为了热度恶意剪辑的可能。至于万茜私底下和姐姐们关系如何,其他姐姐是不是刻意抱团孤立万茜,想必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网友想看姐姐们互扯头花的心思可以理解,但还是要理智客观,千万不要看图说话,以免对姐姐们造成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