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黄龄合唱《后来》,白冰听了泣不成声,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0-06-23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最新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深夜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休息时,蓝盈莹和黄龄拿着吉他尤克里里轻声弹唱了一首《后来》,没想到听到“有些一旦错过就不在”这句歌词后,白冰竟起身离开,回到房间崩溃大哭起来。

在随后的采访中,白冰感慨道:"有些歌听后是会有情绪触动的,现在明白了,没有谁离开了谁不能活。

白冰在此前的节目中曾自曝,她已经和老公离婚了,但大众一直以为她过着养尊处优的富太太生活,让她觉得很委屈,这一首深夜时分的《后来》,歌词中的那句“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不知让白冰回想起了什么,从而触动了她的心弦,如此容易伤感,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2006年,还在西北政法大学读书的白冰参与录制了《梦想中国》,而有机会签约了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英皇星艺公司,并在同年为首部3D动画《精灵世纪》演唱片尾曲《希望》,从而正式进入了娱乐圈。2007年,白冰就搭上了演艺道路的顺风车,在徐峥、范冰冰和黄圣依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所以早在13年前,黄圣依和白冰就合作过了,这一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再次相遇,也是一种缘分。

2009年时白冰就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演唱歌曲《北京欢迎你》。2010年白冰又与当时大火的男神胡歌搭档出演了电视剧《神话》,她在剧中饰演了美丽大方的图安公主玉漱,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美丽妩媚的长相,白冰彻底红了起来,人气越来越高。现在回头来再看《神话》,白冰真是的肤白皮嫩,吹弹可破的样子,惹人生怜。

成名之后的白冰,因为长得漂亮,演技也在线,与韩雪、甘薇、景甜并称为“京城四美”,手上的资源也非常好,和众多大牌都有过合作。她曾经与国际巨星成龙一起合作出演电影《十二生肖》,在电影《逆战》中又与天王周杰伦扮演情侣,2008年2月,白冰出演了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薛宝钗,成功挤进一线(资源类似一线)女星行列。

而就在事业如此成功的同时,白冰的爱情也悄然将至。白冰认识了小自己两岁的新晋男模丁一,两人一见如故,坠入爱河。白冰受邀参与纽约时装周期间,丁一也陪伴在她的身边。就像王宝强向马蓉秀恩爱一样,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丁一单膝下跪,一手拿着戒指,一手捧着鲜花向白冰求婚。

异国他乡,身边的人是白冰的安慰也是她唯一的依靠,深受感动的白冰当场点头答应,那时的她是真的相信,两人一定能携手走完此生。2013年11月6日,白冰晒出她的结婚照,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之后又在首映礼上宣布她有了爱的结晶,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等娱乐圈大咖好友都纷纷献上了祝福,老板杨受成也送上了礼物。

处在事业上升期的白冰,就这样在27岁的年纪早早结婚生子了,结婚后的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和女儿的身上,在演艺圈几乎销声匿迹,再加上她本身为人低调,不喜欢炒作,也难怪大众会以为她一直过着养尊处优的富太太生活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节目,恐怕大家会一直不知道她其实已经离婚,成为了单亲妈妈。

离婚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对于白冰而言,当年的人气和流量早已经烟消云散,复出之后的她其实并没有很好的资源可以拍戏,更何况,在工作之余,她还要独自一个人抚养女儿,从白冰和女儿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们现在过得很幸福,但这么多年来的酸楚和委屈也只有白冰自己清楚。

人生总是会有遗憾和后悔,但这些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希望白冰能够更加的坚强勇敢,满怀希望地去迎接人生的下一阶段,不要被过去束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