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风波后修改身份认证,疑似退出男团组合,他曾声称要活下去

2020-06-20 09: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月19日晚上,据多个博主爆料,仝卓疑似退出了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因为仝卓悄悄地修改了账号身份认证,以前认证身份是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如今最新身份是仝卓超话主持人。

艺人仝卓通过某些手段,把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遭到网友炮轰,随后教育部、山西教育厅等多部门进行调查。此前,据官媒报道,仝卓继父受政务撤职处分,另有多人受处分!仝卓高考各科成绩作出无效处理!中央戏剧学院撤销仝卓毕业证书。

就在6月19日晚上,据多个博主爆料,仝卓疑似退出了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因为仝卓悄悄地修改了账号身份认证,以前认证身份是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如今最新身份是仝卓超话主持人。

据悉,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是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组成。如今仝卓修改了身份认证,撇清了自己和男团的关系,似乎打算正式推出男团组合了。高天鹤和其他其他两位身份认证依然是声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

就在同一天,仝卓晒出最新博文,表示读完余华《活着》这本书感悟很多。看来,仝卓表态要继续活下去,虽然他目前遭到严厉处罚,多人受到牵连,但是仝卓依然自信满满要活着。

网友纷纷留言:肯定得退出,而且在家乡已经社会性死亡了!他也算是做了贡献吧,拉出来那么多人!他肯定得退出,这事影响这么大!活该!好想知道他以后到底会怎么样!那应该就是退出了!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