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之怒天神将》优酷热播,主题曲《封魔见佛》引领东方神话歌曲潮流

2020-04-13 13: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二郎神之怒天神将》优酷热播,主题曲《封魔见佛》引领东方神话歌曲潮流

由无限创意、映美传媒、嘉世传媒、联合映像出品,蓝莲花影业、皇者文化、龙炎文化、最嘉拍档联合出品的东方神话电影《二郎神之怒天神将》目前已上线优酷。该片一经开播,热度便迅速升至8000并霸榜优酷各个榜单,可见观众对于该片的期待。

主题曲《封魔见佛》 引流东方神话音乐潮流

影片上线后,同步发布了主题曲《封魔见佛》。《封魔见佛》由魏一宁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旋律振奋人心,节奏明快激燃有志,加入了说唱部分使整首歌更加充实。据悉,魏一宁早在2010年便参加过快乐男声,并取得了全国60强的好成绩,魏一宁具有出众的形象和实力唱功而作为有颜值、有实力的男歌手,魏一宁的音乐创作才华在华语乐坛是为数不多的。此次演唱《二郎神之怒天神将》的主题曲《封魔见佛》也让该片热度更上一层楼。

毕健博担任《封魔见佛》主题曲的编曲,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多年从事交响乐、音乐剧、音乐会、流行音乐制作等多元化创作。在歌曲编曲上,毕健博有深厚功底,曾担任张靓颖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在《封魔见佛》的创作中,加入了自己的个人理解,使整首歌曲更加动听。

《二郎神之怒天神将》讲述了驻守天机阁守护上古神物天珠的二郎神杨戬因意外致使天珠遗落凡间。危难之际,杨戬为寻天珠携哮天犬一同下凡,结识陵山村村民瑶姐及其女惠儿,却意外发现瑶姐为帮女儿续命,将天珠藏于惠儿身上。一边是神职使命,另一边却关乎人命,二郎神杨戬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而当年想要偷取天珠的蒙面妖王也再度来袭,面对三界众生危难,杨戬能否拯救苍生,逆天而行!

本片由曾晓禹执导,陈浩民、苑琼丹、金刚、冯婉珍、李笑优等实力演员主演。目前已上线优酷,东方神话热血之作必将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