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制AKB48《我的梦想河》闪耀篇 记录元气少女的闪耀时刻

2020-02-22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如果说《我的梦想河》成长篇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感动,那么《我的梦想河》闪耀篇带给大家的就是梦想终成现实的喜悦。今日小编就将这篇视频分享给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希望大家也能够凭借梦想的力量,在自己的舞台闪耀光芒。

在《我的梦想河》闪耀篇中,小编看到了一个个闪亮耀目的偶像,看着这群曾经怀揣梦想奋力前行的少女,终于成长为了最出色的“水手”,踏上最耀眼的舞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小编的心中也为她们疯狂打CALL,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AKB48开启闪耀前的6年时光里,有首演时观众只有7名观众的尴尬情境,也有不被人问津的苦涩情愫。AKB48的演艺生涯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但是她们在最艰难的日子里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牢牢抓住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努力。在整个国家经济陷入长期低迷的大环境中,AKB48于唱片界杀出一条血路,创造出销量过百万唱片超10张、歌曲发售当日就突破百万销售、场场座无虚席的演唱会等成就,这些成就在日本几十年歌坛史上都可谓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小编在看闪耀篇视频时,最喜欢视频的BGM: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无尽重播),在聆听这首歌时,能够听到AKB48对成功的渴望,对梦想的坚持,对未来的希冀……她们是21世纪命运的宠儿,同时也是幸运奇迹的创造者。正是凭借着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寻,最终AKB48收获了成功,亲手书写了21世纪的丑小鸭神话,并凭借着自身独特的48系文化影响着全亚洲的音乐文化。 

樱桃湾承载着AKB48的梦想,于“梦想河”再度启航。将永远满怀着元气的AKB48带进我们的生活。希望AKB48为梦想不懈努力的闪耀故事,能够继续激励喜欢她们的粉丝们,也让我们为她们送上祝福,希望她们在梦想的舞台上越发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