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Y音爱之名 为爱加冕 相约三亚跨有爱的2020

2019-12-24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以电音为媒,2019年12月31日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即将大咖云集,与传说中的鹿人族一起唱响爱的旋律,引领爱的力量。

  在今年ISY相继公布令人震撼的高科技主舞台、光与影风格的二舞台以及陪你狂欢到日出的三舞台等重磅消息之后,各位乐迷已经对ISY3.0的精彩内容非常了解。它,其实是一个内心丰盈、有爱、有故事性的音乐盛典。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鹿回头”的神话故事吧,三亚也因此被叫做“鹿城”。那你知道鹿人族故事吗?

S穿越时空之门图↑

  D星球是一颗科技高度发达的星球,这个由高科技金属城市构建的异世界里,生活着一群长着半人半机械的智慧生物—Deerman。D星球上一切平静、有序却相互间淡漠疏离,整个星球恍若一座巨大的的机械森林。某天,“寻找蓝色星球坐标”的讯息破坏了D星球的宁静。S像是种族里的特立独行者,破译坐标后即刻出发。但一路困难险阻,TA穿行在黑色海沟里凶灵直视、暗礁挟裹……就在快无意识时,一道强光唤醒了TA。

  S用尽全力追随到光的源头,找到了时空之门。在这里获取到了猎人和鹿神的美丽传说,仿佛看到了古老星球的闪耀爱情。知道了祖先给予Deerman的使命是守护与传递爱的能量。原来蓝色星球的坐标就是三亚。现在,S还不能完全理解爱是什么,但TA知道在门的那一头,在那个 Deerman 起源的地方一定有TA要的答案。TA也一定带着这个答案回到 D 星球,让 Deerman 重获活力。S满怀憧憬地追光而去。

  “三亚,我来了。”

  当Deerman的S从时空之门踏出那一刻,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ISY对主形象进行全新升级,围绕“机械森林-D星球“、“探秘之旅”、“时空之门”、“重获新生”四大故事线,与时空之门主舞台的视觉、听觉、触觉深度结合。为乐迷讲述Deerman在地球上找寻名为“爱”的故事,以爱之名向你传递本次ISY的:“从过去到未来,从我到你,守护和传递爱,勇敢为爱加冕”。

  鹿人的故事作为ISY品牌的精神内核,充分的诠释了盛典、城市、文旅之间的强关联性,也将三亚城市古老的“鹿回头”传说、唯美的爱情故事、黎族民族文化焕发新生——与更加国际化、未来感的音乐表达形式进行融合,联动城市、链接年轻人“新”生态,真正做到为城市赋能。

  12月31日,让我们一起相约三亚,以爱之名,为爱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