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万国鹏受邀2019搜狐时尚盛典 干练造型诠释“剧抛脸”的帅气

2019-12-20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12月18日,中国时尚界的“奥斯卡”——第八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盛典以“致敬明星”为主题,范冰冰、郑爽、张若昀、赵雅芝、朱茵、郭碧婷、杜江等百余位明星齐聚现场,还集齐了娱乐圈最有影响力、最时尚的艺人代表者,共同见证今年时尚盛典荣誉榜单揭晓。

演员万国鹏 (1).jpg

  演员万国鹏身着胡军时尚品牌JUN by YOU 设计感风衣优雅亮相,整体造型干净利落又具个性与潮范,休闲又不失优雅与精致,获得媒体以及网友的一致好评!

演员万国鹏 (2).jpg

  连续举办八年的搜狐时尚盛典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最闪耀的秀场之一,更成为娱乐圈、时尚圈集体狂欢的盛宴。在影视圈剧抛脸的万国鹏,穿JUNbyYOU风衣参加此次盛会,给众多设计师以及现场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万国鹏在2014年凭借尔冬升执导电影《我是路人甲》担任男主角受到关注。2015年获第二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未来之星奖,并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12月主演动作喜剧电影《极限速递》。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死党》。2017年6月,主演电影《明日战记》,2017年9月,领衔主演科幻网络电影《国民女团》,2017年11月,主演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同月,主演电影《兄弟,别闹!》。2018年11月,主演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

  在《我是路人甲》之后,万国鹏从草根小人物成为逆袭典范,这个有点腼腆的男孩儿有了越来越多的上镜机会。即便爆红后受到许多媒体及是时尚盛典的邀约,但他依然保持演员的本心,面对镜头露出干净羞涩的笑,谦逊不张扬。

演员万国鹏 (3).jpg

  一路走来,万国鹏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真情实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受到许多观众所喜爱。接下来,他还将在电视剧《荣耀乒乓》与古天乐的科幻电影《明日战记》中大放异彩、双面开花,期待他今后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