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代言人邓伦空降杭州超暖宠粉 双11“萌潮厨房”开张

2019-11-09 2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1月9日,九阳、天猫联合打造的双11“萌潮厨房”在著名网红打卡地——杭州市西湖湖滨步行街惊艳亮相。九阳品牌代言人邓伦现身活动现场,与粉丝们一起用九阳萌潮家电给食材施上美味魔法。

“伦伦笑起来太治愈啦,就像杭州的秋日,散发着暖心的桂花香!”……粉丝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与偶像相聚的美好时刻。

现场,邓伦开启了“11.11盲盒墙”,为粉丝们送出了宠粉大礼,他还与主持人一起,带着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向现场观众发起了清洗挑战。

只见主持人将满满一杯冰激凌放进Ksolo,按下清洗键,5分钟不到,机器自动清洗完成,还能进行烘干除菌,比手洗还干净。

“用九阳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确实好喝,包括我拍戏的时候都会把豆浆机带到现场,想喝的时候随时喝,因为现在(不用手洗)很方便。”邓伦还和主持人一起现场向粉丝们介绍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966、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魔法豆豆浆杯、无线榨汁机、三明治机的使用场景,邓伦还为现场粉丝送出了亲笔签名的三明治机,俘获了一众粉丝芳心。

今年双11,邓伦还与九阳推出了4款“萌潮厨房”邓伦手办,搭配8款邓伦签名定制产品在天猫发售——

不用手洗破壁机Y966造型时尚别致,做好破壁美味饮品,会自动清洗,彻底解放双手;

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豆浆、果汁、米糊样样拿手,还能当做热水即饮机使用,通过天猫精灵实现语音控制;

还有迷你电饭煲、考拉电炖锅、魔法豆豆浆杯、鸳鸯电火锅、Line Friends联名款等一众萌潮小家电,让你随时随地与有趣生活对话,引得各路网友们直呼“每款都想入手!”。

今年双11,打开手机淘宝搜索#邓伦的盲盒#,下单购买邓伦签名款产品,就有机会获得邓伦盲盒。“九阳是国民品牌,大街小巷、各家各户都在用九阳产品,包括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姥姥用的东西好多都是九阳,自己家本来就是很多用的是九阳产品。”邓伦向粉丝们大力推荐九阳萌潮小家电,并向粉丝送出暖心祝福。